一万小时定律。

【楚路】怀孕这种小事

我真的没病(・∀・)

要吐槽就吐槽好了反正我是不会接受任何批评的

 关于师兄脑洞太大的十几题。扯了好久发现根本扯不到15题啊

 

 

 

1.微博收听的孕妇保健和婴儿之家。

 

 

2.“师兄你为什么不让我喝酒!”

    “…没有为什么。”

 

 

3.“妈的楚子航你再拔网线我死给你看啊!!”

 

 

4.要是生个女儿就叫楚露好了,楚子航这么想着。

 

 

5.我的心里有两个声音,一个说着我要当爸爸了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,一个说对啊对啊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6.我儿子一定比恺撒的儿子帅。

 

 

7.“儿子啊妈妈感觉你最近总是笑呢是交女朋友了吗?”

    “妈空调温度有点低。”

 

8.新闻部今日热点: 传s级意外怀孕 狮心会长失踪多日

 

 

9.帮楚家传宗接代什么的。

 

 

10.”师兄你说我叫你什么好呢?“ 确认关系之后路明非这么问。

     ”…孩子他爸?“

    ”可耻的萌了……“

 

 

11.”路明非,再帮我生个孩子。“

    ”…师兄你疯了?!“

 

      

 

 

END

评论(6)
热度(12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_鹿取 | Powered by LOFTER